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以庆祝“七一”主题党日为生动教材
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争先领跑新动力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7-04 字体: [][ ][ ]

  6月28日,足球胜平负:机关举办“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2周年集中主题党日活动,以鲜活生动的教材,激励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强化宗旨意识、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擦亮“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政治底色。足球胜平负:机关25个党支部1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常委会副主任杨培君、沈左权,秘书长王文宇出席活动。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综合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主题党日共分四个篇章。《领悟新思想篇》由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党支部朗诵诗歌《七一赞歌》,从党的光辉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通过应知应会我来答,展示人大党员学思想的“理论通”、新篇章的“活字典”、政治上的“明白人”过硬本领。

图片1.jpg

  变化,是牢记嘱托实干奋斗的最好印证。《感悟新时代篇》,机关4名党员干部分别以“我这10年”“十年非凡,看见宁夏”“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脚下沾泥土,心中有真情”为题,用自己的成长经历、所闻所感,讲述新时代十年宁夏巨大变化,话自心出、言由衷发、情真意切。现场采访两位全国人大代表,马慧娟从贫困村走进人民会堂,征税员马丽当选全国代表,她们共同给新征程提出好建议、为总书记投上赞成票,平凡的经历、朴素的话语,清晰勾勒出中国特色全过程人民民主之“路”,听得懂、打动人、受启发。 

图片2.jpg

《奋进新征程篇》短视频带领大家走进西吉县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馆,感悟总书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伟大号召;走进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感悟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回顾足球胜平负:机关连续10年,派出23名优秀党员干部传承赓续、持续接力,驻村帮扶同心县河西镇旱天岭村和红寺堡区太阳山镇田原村取得的喜人变化,深刻感悟新时代十年宁夏发展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指路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在于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指引宁夏发展的“纲”和“魂”。

  在《寄语新希望篇》,沈左权副主任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老党员深情感言,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优良传统,继续当先锋、作表率、发余热。年轻党员表示,要以老同志为榜样,肩负起“光荣在党每一天”的政治责任。男女生二重唱《不忘初心》,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振奋人心,将主题党日推向高潮。

图片3.jpg

  大家誓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树牢争先领跑意识,把融入全局、服务大局、开创新局作为主题教育成效的现实检验,努力奋进新征程、建设新宁夏、谱写新篇章。(宁夏回族足球胜平负: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